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增强群众分类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5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上午,衡阳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本单位四个支部共30多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到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目的,强调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公民素养和社区文明建设理念,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实践操作,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各类垃圾的正确区分与处置。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衡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好习惯的养成。

居民们纷纷表示,宣传活动切实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居民知晓度和参与率,增强了自身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绿色环保理念,大家表示将为共同建设美丽衡阳、文明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