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4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决策部署,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

为提高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市文旅广体局印发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并下发至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家属,宣传单内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情况列出,同时公布了衡阳市反诈中心电话号码,号召大家在遇到不能确定是否为诈骗的情况时,在转账、汇款前及时拨打反诈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市文旅广体局还通过村村响喇叭、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网络电信诈骗犯罪防范工作,同时倡导工作人员及广大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学习国家反诈中心APP里面丰富的防诈骗知识,加强自身和家人的防骗意识,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此外,还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