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铆足干劲抓落实,衡阳市召开涉铊企业排污许可变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7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湘江流域铊浓度异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湘环发〔2021〕1号)及《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加强涉铊工业企业排污许可管理的通知》(湘环办〔2021〕74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市涉铊企业排污许可证变更工作, 6月7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涉铊企业排污许可变更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全市涉铊企业排污许可证变更工作进度,并就涉铊企业排污许可证主要变更内容及平台操作要求再次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强调各分局和涉铊企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狠抓落实,细致认真地做好并按时完成涉铊企业排污许可变更工作,

市局排污许可审核人员、全市涉铊企业和相关分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