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何恩广副市长督导华菱衡钢涉铊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0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浏览量:
字体:

6月9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恩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督导湖南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涉铊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湖南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少怀陪同督导。

何恩广副市长一行察看了华菱衡钢原料堆场、瓦斯灰暂存点、铊处理设施和厂区雨污分流等重点部位,最后与华菱衡钢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蒋云新要求湖南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涉铊环境管理问题,要全盘规划,科学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分期分步、优先解决最主要的矛盾,力求短期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

何恩广副市长指出,华菱衡钢作为衡阳乃至世界的名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求打造成世界一流钢铁企业;对于涉铊问题的整改,要立即改变整改不细致的问题,科学梳理总结抓住重点,对标对表实施;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管理,压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要对照涉铊环境管理标准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