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史教育和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3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史教育和教育整顿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起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盛云平做工作报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报告了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狠抓政治学习、警示教育、问题查处、制度建设和督察问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纪律作风明显改善,战斗力显著增强,扫黑除恶禁毒治乱和警务机制改革创新捷报频传,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功臣模范。

胡志文指出,要突出政治导向,强化落地执行,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开展政治轮训,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严格执行“三个服从”“十个严禁”“二十个不准”等纪律条规,对无视制度规定、破坏制度执行的,坚决惩处到位、追责到位。

胡志文强调,要突出民心导向,强化实干担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各部门把更好地履行公安主责主业、更多地为民办实事、更好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这条主线红线,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竞赛活动和“雁城利剑”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更好地保障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要突出问题导向,迅速开展查纠整改大决战,重点抓好“思想认识再深化、学习教育全贯穿、线索核查再加压、组织查处再强化、建章立制再发力、开门整顿办实事、揭榜挂帅再冲刺、专项行动掀高潮、奖励惩处紧跟上、竞赛活动再升温”等10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提升查纠整改质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衡阳市政法系统警示录《铁纪护航》;会议还表彰了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后,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在遵守防止干预司法活动“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墙上签名,向社会表明“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坚定决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