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湘南学联纪念馆隆重举行纪念湘南学生联合会成立102周年暨"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4      来源:湘南学联纪念馆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上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湘南学联纪念馆隆重举行纪念湘南学生联合会成立102周年暨"学史力行 在担当作为中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一百多年前的今天,湘南优秀青年学子齐聚一堂,立下了促进文化、改造社会的宏愿,并为之抛头颅、洒热血、奋斗一生。现在我们再次相聚于此地,既是为了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我们深切缅怀之情,也是希望告慰先烈们的英魂,革命事业后继有人......"活动伊始,湘南学联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在支部书记、馆长伍莉兰的带领下,向毛泽东同志雕像和湘南学联革命先辈们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毛泽东同志和革命先辈们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学史力行 在担当作为中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并展开热烈讨论。伍莉兰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们要从百年党史和湘南学联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在弘扬光荣传统上见行动,要以实际行动秉承英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整个活动庄严肃穆、意义非凡,让在场每一个人都得到了精神洗礼。

湘南学联纪念馆不仅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座丰碑,也是弥足珍贵的革命遗产和精神财富。自开馆以来,始终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己任,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在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锤炼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