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7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衡阳市城管执法局作为"获得用水用气"指标长单位,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推进会。市优化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规局等10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对《衡阳市2021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获得用水用气指标"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单位领导就指标任务的分解落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完善了任务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是2021年度全市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这条主线,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生态;要以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获得感为评判标准,以"双对标"和"指标长"制度为抓手,实现"获得用水用气"指标进一步优化提升;要牢牢吸取2020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评价结果的经验教训,高度重视"获得用水用气"指标的推进,强化部门联动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简化办理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会议要求,市城管执法局要发挥"指标长"的职责和作用,协调统筹"获得用水用气"指标的各责任单位;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切实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共同推进全市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大升级。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