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现场听建议 专题调研祁东县小型水库现代化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3      来源:祁东县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陈安国报道:6月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会在祁东县白鹤街道的源山水库管理所的院内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王平主持召开,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银生,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春贵等调研组领导,县政协党组成员陈运桐,县政协、县水利局、白鹤街道办事处、源山水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了现场会。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源山水库后,先是现场察看了该水库运行管理情况,随后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听得认真,问得详细,县水利局局长王定昊等人详尽解答,现场气氛认真而浓烈。

“要做好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我认为主要是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到“三个真正”,即真正配备人员、真正压实责任、真正落实待遇;二是盯住“三个重点”,即水库大坝、溢洪道及启闭设施;三是解决“三个问题”,即有人管事、有钱做事、有效做事。”县水利局局长王定昊在会上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具体建议。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小型水库运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带着本次调研掌握的情况积极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