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刘泽友督导衡山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2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率队赴衡山县开展“七一”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县委书记尹培国参加。

刘泽友一行先后来到神龙盈佳大酒店、盛豪在建工地、两路口汽车站、衡山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场地、监控室、消防设施。在随后召开的“七一”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通报了发现的重点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泽友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刻吸取近期其他地区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将安全放在心上、挂在嘴上、扛在肩上,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导组要强化督导检查,督促抓好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其他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县级领导要紧盯重点领域,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对燃气安全的监管力度,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做到举一反三,提前研判,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尹培国表示,我县将认真研究整改督导交办的问题,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抓实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