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南江办事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读书班 暨研讨会 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8      来源:南江办事处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下午,南江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读书班暨研讨会。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凌浩主持,机关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总支(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从毛泽东诗词看共产党人的初心》,随后,办事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

会议要求,学史力行在于有心。要将学习成果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始终有为民服务情怀,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无论是办事处干部还是村干部,要用真情、真心、真意对待群众,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做好群众心中的“小事”,对我们来说就是大事。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学史力行”在于有法。做工作要有方法,清楚哪些事要有上提意识,清楚哪些事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问题,清楚哪些事要懂得迂回,不能钻“牛角尖”,要转变思维看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学史力行”在于有效。领导干部安排工作,不仅看结果,还要关注过程,重要工作要亲自到现场调度和督查,不要当甩手干部,过程决定质量,质量决定效果。要把派餐工作做扎实,带着为民办事实的心走到群众家中去,走进群众心中去。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的提示》《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文件内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