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衡阳市统计局“七一”前夕深入乡村振兴 联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7      来源:人事科     浏览量: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褒扬基层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和“为民办实事”活动,6月18日,衡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带队赴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耒阳市公平圩镇洲泉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给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李晓霞书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要保持乐观的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的义务,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洲泉村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最后,李晓霞还察看了洲泉村村组道路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村组道路建设是“民心工程”,一方面要科学规划,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在农村公路管护上下功夫,逐步完善管护机制,落实有效管护措施,提高公路使用寿命,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并认可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知生,城调队队长陈小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