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衡阳市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1      来源:应急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衡阳市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发改委等13个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城园区分局,高新区环保局、衡山科学城产业发展局,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等负有危险废物等安全监管相关职责职能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资艳副局长主持,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对2021年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方案和任务目标责任分解进行了解读,最后鲁骥总工程师进行了专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危险废物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认真贯彻国、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指示要求,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狠抓工作落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成立工作专班,配强人员力量,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压实属地政府、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合力抓好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四要强化协同作战,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要携手合作并肩作战,形成部门联动、区域协作、会商督办等联合执法机制,依法依规严格监管,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高压态势,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和生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