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2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突出"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参加学习。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围绕"学史力行"认领清单进行了学习研讨。办实事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科室负责实事项目先后汇报发言。

程少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史力行"一是要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学史力行就是要做到面对党中央号令,坚决响应、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打折扣、不做选择地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在岗位履职尽责上主动作为。100年以来,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都离不开党员干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史力行"要求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既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的关系,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打铁还要自身硬。"学史力行"就是要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坚持慎独慎初慎微,从小事小节上正心明道,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