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启动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08:4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昨日,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莲湖广场举行。副市长彭玉明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旨在通过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引导我市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风险防控意识,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局面。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要围绕主题,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理性消费,勤俭节约,遏制食品浪费,营造文明用餐杜绝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各部门布置了展位,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介绍鉴别食品真伪的方法窍门,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石鼓区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和部分食品生产企业、餐饮企业、大型超市代表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