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全力奋战营商环境优化年,多措并举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3 08:23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通讯员阳交龙)近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衡南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衡南县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方案,紧紧围绕中心“惠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方便缴存单位和广大缴存职工办事。

一、推进政务服务综合窗口设置,实行一个“综合业务号”就可以办理所有业务,实现一号一窗受理,一体办结,有力助推服务“提质增效”,落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新理念。

二、积极推广“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服务”平台,充分运用住房公积金门户网站、12329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综合服务平台,实现服务提质升级。

三、打造“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事项在满意中办结”的政务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实行“一站式”服务。

今年以来,衡南管理部共办结各项业务1500余件,没有发生一起群众投诉事件,树立了住房公积金中心衡南管理部窗口良好服务形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