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林业局积极开展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08:06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市林业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今年以来已对全市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重点林区乡镇开展了野生毒蘑菇防控宣传,加强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6月21日,在局领导带领下,野生动植物保护科、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林权和产业服务科在莲湖广场参加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衡阳启动仪式。现场就野生毒蘑菇防控、食用林产品的识别、油茶中的苯并芘等生活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展示专题板报、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解答各类提问20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对食用林产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林产品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