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程治纲副局长到南岳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08:39      来源:粮食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程治纲带队到南岳区开展商贸流通和粮食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程治纲副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南岳军粮供应管理站、南岳南旅加油站、南岳区粤客隆商超。并现场察看企业在安全防范设施、安全制度建设、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的工作。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执法人员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企业限期进行整改。

程治纲副局长最后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并层层抓好落实;要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提高安全防范技能。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重点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正常经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