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商粮局开展学史力行:为部队办实事、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5      来源:粮食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学史力行:为部队办实事、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在驻衡某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与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主办,衡阳市军粮供应管理站、驻衡32552部队、河南省濮阳市伍钰泉面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南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国栋、科长章跃兵,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成员罗宏华,32552部队保障部副部长尹勇,伍钰泉面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培林出席活动。市商务和粮食局粮食调控与储备科、市军粮供应管理站及县市区军供站(店)相关负责人,驻衡部队司务长和炊事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衡阳市军粮供应管理站向参加活动部队官兵发放了《粮油科技进军营宣传手册》和《面食制作教程》光盘,现场宣传和指导科学储粮,普及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倡导科学营养饮食和爱粮节粮理念。伍钰泉面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面粉储存方法,现场手把手教授馒头、烙饼、油条、花卷、拉面、烩面等多种面食制作工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学互动频繁,参加活动官兵均被技术人员精湛的面食制作技艺所深深吸引,纷纷拿出手机将制作过程拍摄下来并动手进行体验。大家还主动加了技术人员的微信,以便今后遇到相关问题时及时向技术人员请教。官兵们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要把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技术应用到部队后勤保障工作中去,为本部队官兵提供更好、更丰富、更有营养的主副食品。

此次活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坚持姓军为兵、为部队战斗力做贡献的具体行动;还是宣传贯彻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节粮减损的具体行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密切了军地军民关系,为增强保障能力,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军粮供应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