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18日,衡阳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12家涉改企业主要领导以及市直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共4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国资委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培训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和东方证券,特邀来自上海金融、管理领域的专家,聚焦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外部董事、财务融资、政府化债等主题,采取“点菜式”的辅导教学、“案例式”的研讨互学和“启发式”的参观见学进行集中授课,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国企改革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既是企业决策层的一次集体充电,又是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一次中途加油,培训知识点新、信息量大、时代感强,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切实转换好角色、发扬好学风、遵守好纪律、带回好成果,为助推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助力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