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外贸持续发力稳中向好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6      来源:对外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上半年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136.02亿元,位居全省第4,同比增长17.1%;累计进口72.7亿元,同比增长46.2%。全市外贸进一步回稳向好,增速持续攀升。

为稳住我市外贸基本盘,落实省商务厅厅长陈恢清来衡调研主要指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多措并举,推动我市外贸总量和增速持续健康发展。会同衡阳海关、市税务局、中信保湖南分公司、建行衡阳分行及我市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上门为我市外贸企业进行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全市"单一窗口+出口信保"政策宣讲培训,培训累计开展9场,覆盖近百家小微出口企业,为小微企业出口保驾护航、提振信心;

指导并推动常宁市成功申报湖南省县域外贸特色产业集群试点县,以纺织产业发展拉动外贸增长。

下一步我局将引导企业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加博会、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境内外重点展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抓订单,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