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中秋档电影票房达124万元,居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据猫眼电影实时数据显示,今年中秋档衡阳总票房达124.05万元(含服务费),观影人次达3.62万,总场次3516场,票房成绩位居全省第二位,同时也打破了衡阳中秋档影史场次纪录。

中秋档期内,衡阳票房收入排名前五的影片分别是《峰爆》(62.23万)、《关于我妈的一切》(19.26万)、《我的青春有个你》(12.03万)、《怒火·重案》(11.69万)、《失控玩家》(9.38万)。此外,全市影院票房收入排行前三的分别是衡阳万达影城(蒸湘万达店)24.7万元、衡阳万达影城(酃湖万达店)11.7万元、耒阳横店电影城10.9万元。 

“中秋节三天假期,观众比平日有了明显的增多。不过,除了《峰爆》受关注度较高外,其他影片缺少票房号召力,相较于往年,今年中秋档的票房只能用大体平稳来形容。”蒸湘区某影城负责人表示,就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衡阳已经取得了不错成绩,再次彰显了人口大市带来的消费红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