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中秋小长假,全市道路运输发送旅客突破百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全市道路运输合计发送旅客101.5万余人次。其中道路旅客客运量17.7万余人次,城市公交安全运送乘客83.8万人次,全市道路交通运行和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据了解,“中秋”期间,为保障旅客出行,全市共投入营运客车6760台次,城市公交运输共投入车辆2793台次。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指导督促运输企业和旅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扎实抓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运力组织、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

同时,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还加大了节日期间安全监管和执法力度,督促企业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对客运企业和危货企业安全检查力度,对重点站点、路段、车辆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加大打非治违等行政执法工作力度,重点查处的士不打表、网约车无证经营、营运客车站外揽客、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等违规违章经营行为,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保障旅客平安健康出行。

又讯(记者胡亚华)    记者9月22日自市公交集团获悉,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19日至21日),市公交集团累计共投入营运车辆2793台次,各线路车辆累计运行1.67万车趟次,安全运送乘客83.8万人次。据了解,中秋小长假,衡阳公交2000余名职工投入节日运营,通过重点关注返乡客流动态,加强与交通枢纽站场衔接的公交线路调度布控,加大了各商业中心等客流较密集区域的运力投入,采取增加运力投入,加密发车班次,延长末班时间等措施,保障旅游及购物客流的顺畅出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