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白沙洲工业园区召开“建党百年迎国庆 雁城文明我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6      来源:白沙洲工业园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白沙洲工业园区召开“建党百年迎国庆 雁城文明我实践”动员大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主任刘兴中强调,要以“四高”要求夯实文明实践基础,不断筑牢民生保障底线,让件件实事温暖民心。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统一思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园区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围绕“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主题,深入扎实开展相关活动。要高标准夯实任务。对照文明实践要求,重点做好宣传全覆盖、特色活动开展、设施设备完善等10个方面的工作,做到全园全员参与,面貌焕然一新。要高频次调度督查。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各部门、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组干部要模范带头,带动全体居民开展好“建党百年迎国庆 雁城文明我实践”主题活动。要高质量增光添彩。要持续巩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良性循环良好局面,使园区秩序更加规范、环境更加整洁、服务更加贴心,让人民群众在看得见的幸福、触得到的实惠中增强获得感、自豪感,以丰硕的成果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璋,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金华,园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金龙坪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创文专干、村主要负责人,南江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第九中学负责人,园区创建办全体人员,高新投白沙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