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统计系统多措并举开展第十二届 “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4      来源:统计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统计公开透明,提升政府统计形象,扩大“中国统计开放日”的社会影响,增进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衡阳统计系统多措并举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精心筹备、制定方案。及时传达国家局、省局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通知,并要求各县市区从活动目的、主题、时间地点、责任分工和活动要求等方面制定详尽的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衡阳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园区)均按要求制定活动宣传方案。

   ----加强组织,积极落实。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为确保收看效果,市局办公室提前部署、广泛动员、积极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转发收看通知和链接。

----紧扣主题,营造氛围。一是衡阳地区各单位通过气球拱门、热气球、宣传册、横幅、展架、特色宣传品等方式开展统计日、统计法律法规、党史学习教育等宣传;二是组织志愿者向群众、商铺等发放《统计应知应会手册》,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普及统计知识;三是在市中心人流量大的路口、广场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力促统计形象深入人心。

   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为推动统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