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雁峰区民宗局举行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08:03      来源:雁峰区民宗局 陈勇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雁峰区民宗局9月18日讯(通讯员陈勇)9月18日,雁峰区民宗局按照市民宗局统一部署,在雁峰区岳屏公园举行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

雁峰区民宗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通过摆放展牌、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规、民族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使"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维护""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