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开展第三次“幸福河湖 你我同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08:06      来源: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唐朝晖报道:9月14日,衡阳市第三次“幸福河湖 你我同行”现场学习交流活动在衡东县举行。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肖志华,衡东县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尹乙鸣,衡阳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菁菁、高倩参加活动。市水利局河湖管理和河长制工作科、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水利局(河长办)主管副局长(副主任)、河湖中心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交流团人员在衡东县甘溪河坝查看河道保洁常态化打捞水葫芦及漂浮物、“党建+河长制”阵地建设,并乘船从甘溪河坝码头到潭江口,现场查看洣水湿地保护、湖南省美丽河湖创建成果。

在荣桓镇,大家参观了县级示范河大旺垅河的建设情况、示范河宣传橱窗、河长公示牌、示范河宣传牌及“党建+河长制”宣传阵地建设,以及荣桓镇河长办能力建设情况及河长制相关资料台账。随后还参观了荣桓镇杉山村杉山河乡级示范河建设、党建+河长制宣传阵地建设情况。

下午,在衡东县水利局召开衡阳市2021年河长制工作培训会暨“幸福河湖 你我同行”现场学习交流会。衡东县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尹乙鸣介绍了衡东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就相关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

肖志华指出,衡东县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加大财政投入;坚持铁腕抓整治,开展了非法采砂、清理水葫芦、禁止非法养殖等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强化体系建设,河长制工作日常管护实现了常态化;将河长制和红色教育结合打造示范河,落实“党建+河长制”工作,为其他县市区提供了经验。各县市区要取长补短,做实做细河长制各项工作,为衡阳市河长制工作争先创优打好基础,做出亮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