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高新区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0      来源:高新区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上午,高新区统计局联合衡阳市统计局在太阳广场共同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本届开放日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宣传百年党史,弘扬统计人牢记宗旨、为民统计、担当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统计部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公开透明、依法统计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投放电子屏幕、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袋等方式,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热心向市民介绍统计知识及统计法律法规,解答市民关心热点问题,讲解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呼吁公众一起支持配合统计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统计知识、感受统计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的知晓率,为依法统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