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王凌志带队督查蒸湘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08:36      来源:市场秩科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商贸流通安全生产工作,9月23日,全市商务和粮食系统安全生产第9督导组,由二级调研员王凌志带队,一行3人对蒸湘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泰阳商城、香江百货大雁城店、船山西路中石化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及高危场所,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记录、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消防控制室、物资仓库以及商场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等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现场检查了各企业安全生产日常工作情况。对泰阳商城、船山西路中石化加油站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撰稿人:刘少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