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开展2021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6 08:07      来源:衡阳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24日,衡阳市教育考试院组织了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培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总支书记肖浩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各类考试考务专干,市教育考试院科以上干部、考务专干参加培训。

各县(市)区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市教育考试院分管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通报了各类考试中存在的异常行为和违规现象,并进行了分析、讲评。

最后,李智平院长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市教育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教育考试机构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考试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考试流程管控,提高考试安全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责任追究。通过全市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确保我市考试平安顺利,办好人民满意招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