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全面部署党代会和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08:37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县市区(园区)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调度今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和重点基础性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全面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国庆和市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将采取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点上,强化监管执法,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在线上,强化专项整治,提高本质化的安全水平;在面上,强化打非治违,规范安全法治秩序。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教育培训,通过对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广大老百姓铺天盖地的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做到无死角、无盲区;要强化基层基础,在乡村社区建立一支专门的应急队伍,对基层地区存在安全隐患的三小仓库、集中充电站等地区进行备案监管,保障社区民众生活安全;要强化部门责任,在应急管理、森林防火、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上,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制定各项工作执行计划,并将任务落实到个人,确保特护期平安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