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千校万岗”招聘活动助推衡阳毕业生精准就业
发布时间:2021-09-28 14:0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由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衡阳市“千校万岗”招聘活动暨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举办。

据悉,每年秋季是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旺季,共青团衡阳市委、市人社局与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共同谋划部署,充分发挥职能、广泛调动社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搭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当天,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共有1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涉及建筑、机械、电气、采矿、环境、化学、制药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数777个,岗位需求人数14429个,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加,400余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并现场签约。

近年来,共青团衡阳市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着眼全市就业形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活动也是青团衡阳市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服务广大青年的具体措施之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