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与市文旅广体局联合推出“公园年票”
发布时间:2021-09-28 14:1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笔者从市文旅广体局获悉,今年10月起,市总工会与市文旅广体局共同推出工会会员公园年票,涵盖南岳大庙、南岳中心景区、水帘洞、岣嵝峰等多个景区,为全市工会会员、职工提供更多普惠服务。

“公园年票”使用范围为南岳大庙、南岳中心景区、水帘洞、万寿大鼎、岣嵝峰、常宁印山、衡东锡岩仙洞、耒阳蔡伦竹海、衡山花果山景点等,其中南岳进山、南岳大庙年票暂停使用的特定日期为农历二月十九、六月十九、九月十九、农历七月三十至八月初五,八月十五及国庆黄金周(十月一日至十月五日)、春节黄金周(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五、正月十五),其他景点全年无暂停使用日期。

“公园年票”购买期限为2021年10月—2022年12月,办理对象为全市各类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的工会会员、职工,统一售价为100元/张,使用期限为一年。职工办理“公园年票”并成功激活后,采用身份证验证方式入园,所有使用“公园年票”的游客必须带身份证从指定验票通道进入景区,并接受景区内移动手持验票机验票抽查。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与市文旅广体局通过工会搭台、文旅协作的方式,深入推动“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民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提升工会会员的幸福指数,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