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牵线搭桥促合作 电子信息产业链举行产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2      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电子信息产业链推进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的产业链产需对接会在白沙洲工业园区举行,市工信局总经济师李文革,白沙洲工业园区三级调研员、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办常务副主任黄辉出席活动。

李文革强调,希望企业在此次对接会的基础上,迅速深度衔接,促进合作成功。市工信局、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办要加强跟踪,全程做好服务,及时总结企业合作的经验案例,加大宣传力度。

黄辉强调,各企业要树立信心谋发展,要用好资源促发展,要深化合作赢发展,通过企业间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促进我市产业链优势互补,繁荣发展。

衡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此次对接会的重点推介企业,该企业于2019年10月落户白沙洲工业园区,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布局衡阳的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市电子信息产业链的重点企业。企业拥有成熟的精密模具加工技术,可为全市生产型企业就近配套研发产品模具,帮助企业降低研发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会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领域的16家企业集中到裕展精密厂区参观,实地感受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接会上,各企业踊跃推介产品、表达需求、互加微信,气氛十分热烈。最终10多家企业明确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愿,让裕展精密在此次对接会上收获满满。此外,部分企业还通过此次对接会,向衡阳工业互联表达了对工厂智能化改造的需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