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钓鱼场上展风采 运动健康我快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举行全市军休人员钓鱼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8:27      来源:市军休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8日至19日,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在珠晖区金甲岭园内举行2021年全市军休人员钓鱼比赛活动,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共25名军休干部(士官)参加了比赛,并邀请市各军休所(站)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一大早,参赛队员就来到比赛规定地点列队集合,各个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曹运文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并明确了相关要求。随后裁判员宣读了比赛规则,承办单位衡南县军休所向大家宣读了奖项设置,此次比赛共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个人奖取成绩最好的前12名,团体奖取单位平均成绩前3名,旨在营造“人人参与、运动快乐”的浓厚氛围。

来到水塘边,各参赛队员熟练的打窝、试深浅。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员装饵、挥杆、网鱼,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比赛过程中,天空虽然下起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参赛热情,大家认真的盯着水面,耐心的等待着鱼上钩。最终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蒸湘南路站的军休干部龙中林获得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蒸湘南路站、立新所、衡山县获得团体奖,衡南县军休所获得组织奖。

据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曹运文介绍,这次钓鱼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市军休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军休干部钓鱼水平,通过比赛达到“交流合作、提高技术、增进感情”的目的。下一步,还会举行不同类别的文体活动,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谢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