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2021年衡阳市青少年科技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7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衡阳市青少年科技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市科协六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系衡阳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和衡阳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我市青少年科技教师创新业务指导水平。近百名衡阳市科技骨干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了衡阳市青少年辅导员协会理事长,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博士,教授,衡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易诚宣讲《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申报材料讲座》;衡阳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艳解读了《衡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指南》,还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衡阳铁一中学特聘科创专家秦志强经验分享。最后还针对老师的问题进行逐一的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班,科技教师们可以掌握科技创新大赛新知识、新观念、新思路,掌握申报细节。与此同时,还开展了科普宣讲教育,邀请衡阳市科协普及部部长丁茵为参训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科学普及教育课,宣讲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