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召开化肥减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上午,衡阳市化肥减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在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种植业管理科和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土壤肥料科负责人及12个县市区负责化肥减量工作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11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湖南省化肥农药减量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湘农发〔2021〕85号)文件精神,对全市2021年度化肥减量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严格对照《衡阳市化肥减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相关要求,系统梳理分析,逐条贯彻落实,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做好本辖区化肥减量考核工作。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化肥减量工作专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当前化肥减量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意见。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曾金国就技术措施对考核细则逐条进行了解读和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罗颂军同志强调,各县市区要坚持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坚持举一反三、统筹兼顾;坚持属地为主、分级负责,扎扎实实做好全市化肥减量工作。(种植业科 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