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1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新颖,方向明确,报告客观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科学擘画了湖南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衡阳市审计局魏鹏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