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商粮局开展无烟单位创建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联合市爱卫办一行来我局检查无烟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重点对我局开展无烟单位的创建宣传氛围和各办公区域控烟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又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检查组对我局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一是保障到位,成立了市商粮局无烟领导小组,内设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二是措施到位,相关无烟管理规定和控烟考评奖惩标准和记录建立齐全;三是宣传到位,禁烟宣传海报、展架及宣传手册等宣传形式丰富。检查组要求我局继续保持宣传力度,巩固控烟成效,不断完善各项控烟制度措施。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春华陪同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