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专题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9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在市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春光召开了衡阳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专题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法制工作领导和相关科长;石鼓、珠晖、蒸湘分管生态环境工作副区长和生态环保分局局长参加了工作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处级督查专员王迎华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通报了衡阳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办理情况;参会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态将抓紧时间,加快进程,确保完成生态损害赔偿工作年度工作任务。最后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春光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生态损害赔偿工作,工作抓重点不要偏离主题,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按照省里工作要求在本月底完成任务。本次调度会是市政府继10月份调度会后召开的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对推进我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全面开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