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松木经开区依法收缴!
发布时间:2021-12-01 08:38      来源:松木经开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相关工作举措,11月29日,松木经开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场所1处,现场收缴烟花爆竹60余件。

按照《衡阳市安委办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松木经开区成立了由应急管理局、公用事业管理局、金源街道办事处、金源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当天上午,联合执法组发现金源街道三里社区一处民房内,非法存储大量烟花爆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随即,依法现场进行收缴。据统计,本次共收缴烟花爆竹60余件。

下阶段,松木经开区将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全覆盖、不间断的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动,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