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心医院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2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一行对市中心医院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中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邱文,财政审计一科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市中心医院书记申惠龙汇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从调研的情况看,市中心医院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措施有力,审计发现的问题基本已整改。调研组要求,市中心医院对个别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改落实,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审计整改成果,确保审计整改率达到100%,促进单位规范管理,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非常关心医院的发展,详细了解医院新院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关注医院2020年度申请的政府专项债券的资金使用情况。他指出,医院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同时要加快医院新院项目建设,按规定使用好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衡阳市审计局罗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