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市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喜获“六连优”
发布时间:2022-01-18 08:35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获悉,我市再次获评2021年度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这是我市自2016年以来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2021年我市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380公里,为目标任务的114.9 % ;完成农村公路安防工程905公里,为目标任务的100.5%;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衡阳县获评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县。石鼓区杨灵公路上榜“湖南省最美农村路”、全国2021年度十大最美农村公路之“经济腾飞发展路”。这一年,我市农村公路工作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2022年我市将继续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当好乡村振兴先行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李宇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