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督查工作碰头暨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7:18      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攀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督查工作碰头暨交办会,系统四个创文督查小组组长及局属各单位,市公交集团、衡汽集团、城区四个车站、出租车企业、出租车平台公司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四个督查小组汇报了前一周创建督查工作情况,对行业目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还商讨了出租车、公交车、长途汽车站等领域存在的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对下阶段创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对不能解决的问题逐级尽快上报。二是务必压实责任。主管部门要压实行业监管职责、企业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机制,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系统创建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三是务必强化措施。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督查、考核奖惩,给创文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一律从严查处、严肃问责,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