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民政局开展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4 08:57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目标,5月20日,市民政局组织了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培训,邀请市信用创建工作专班及业务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全国信用城市示范区创建指标,了解了双公示信息数据标准、检验规则、异常处理。从“依法建设、依法规范、依法提升”三大层面重点讨论民政信用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对创建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作了详细分析,使我局有序推进民政领域信用建设。

培训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基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城市竞争力和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市局各科室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创造诚实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按照工作责任清单,压实责任,创新创建,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机融入民政系统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