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省林业局来衡督导“虎威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08:35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18至19日,省林业局“虎威行动”督导组在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凯锋带领下,深入我市开展“虎威行动”森林督查整改现场督导,并召开市城区督办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出席会议。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耒阳市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常宁市洞庭清波问题整改,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森林督查违法项目整改、图斑整改处理等情况。

市城区督办座谈会由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屈会荣主持,市林业局局长刘晓利;市城区政府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城区公安局、市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城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虎威行动”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省局督导组同志对我市“虎威行动”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工作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强化工作队伍,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要按照整改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黄立常委副市长最后作了讲话,提出要高度重视“虎威行动”工作,提升林业地位;坚决打击违法典型;分析案件原因,建立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