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帮扶团队赴衡阳市开展现场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1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事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破解制约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环境困难,"聚焦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5月23日,由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虹率领的省生态环境厅帮扶团队来到衡阳市开展"百名专家下基层,纾困解难助发展"现场帮扶活动。

帮扶团队由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农业环境研究团队、省环境保护学会以及湖南大学的专家和教授组成。专家们针对衡阳市重大项目、重要园区、重点企业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现场把脉问诊,对症开方,助力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帮扶团队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座谈会

                                                    专家们在湖南金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帮扶团队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衡阳市相关分局、各产业园区生态环境管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相关单位环评审批、面源污染治理等情况,对座谈会上提到的各种问题和难题,专家们从政策和技术方面为大家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下午,帮扶团队的专家们赴常宁市水口山经开区,实地察看了湖南金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刻胶项目现场,就废水、废气处理工艺可行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表示,专家们的帮扶指导,为衡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衡阳将认真吸纳专家组提出的帮扶意见,尽快融入实际工作中,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