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召开2022年“虎威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3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虎威行动”,全面落实省林业局、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的指示安排,5月24日,衡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2022年“虎威行动”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九江主持,各县市区分管局领导、资源股长,局森林资源管理科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贵阳专员办来函与市委书记、市林长国文书记及黄立常委副市长等市领导的批示精神,以及5月18-19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凯峰带队来衡督导指示精神。祁东县目前整改率在全市排名第2在全省进度排名第19,作为全市整改成效最为显著地区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县市区总结交流了整改经验,提交了“虎威行动”问题整改倒排工期表,并就整改目标做了表态发言,确保在6月20日之前完成整改任务。

刘九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在前期“虎威行动”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克服厌倦情绪,再战一个月,认真领会国文书记及黄立常委副市长的批示精神和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凯峰来衡督导指示精神,学习祁东及其他各县市区的整改好经验,为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做最后的冲刺;二是攻坚克难,善始善终,圆满收官。积极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党委政府主抓、林业部门主责、相关部门参与、乡镇配合”的工作格局;三是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在抓好当前“虎威行动”同时,全面推动2022年森林督查、“两林一站”、限额采伐等资源管理工作;四是抓好林长制工作,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持续推动林长巡林,加强工作机构、保障经费落实、巡护系统建设。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重点抓好线下宣传,在林间山头树立林长制宣传标语,持续推进由“林长制”向“林长治”目标迈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