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环卫工人遭遇车祸,爱心捐款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雁峰区城管局举行,该局干部职工和一线环卫工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0元、50元……一份份爱心集聚。

今年64岁的何香秀是该局环卫所的一名临聘环卫工人,4月26日5时许,她在雁城路建设银行至中南路小学区域正常作业时,被一辆闯红灯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撞倒,当即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为颅内出血,情况十分危急。截至目前,何香秀已进行两次颅部大手术和一次气管切开手术,目前仍然处于昏迷状态。两次手术及住院医疗费用逾20万元,目前肇事司机仅支付7万余元医院费,剩下来的医疗费让收入微薄的何香秀一家陷入困境。

正当何香秀家人一筹莫展之际,雁峰区城管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倡议书,发动大家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救助陷入困境的何香秀一家。5月24日下午,该局环卫所负责人将8000余元爱心捐款送到了何香秀的家人手中。虽然捐款只是杯水车薪,但给面临重重困难的何香秀一家送去了希望和力量。

记者了解到,雁峰区城管局环卫所为临聘人员购买了意外险,但因事故责任方为第三方,原则上由肇事者先行赔付,保险公司只能通过资料审核确定责任后再进行赔偿。

近年来,城市环卫工作者在工作期间被撞致伤的事故时有发生。雁峰区城管局呼吁广大市民关注环卫工人安全,尤其是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道路上遇到环卫工人清扫时请务必减缓车速,给环卫工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