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7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市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国家安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作学习辅导,中心组成员谭小华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结合自身实际作中心发言。

程少平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安排,把自身工作做好,以自身发展和稳定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稳定性。

程少平强调,要抓好学习融合文章,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把从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落实省、市部署的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进一步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深入推进"双减"工作,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全力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中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