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局长周志敏检查指导衡东县堤防安全度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1      来源: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深入衡东县检查指导堤防安全度汛工作,随机查看湘江、洣水堤防往年易发险情地段的防洪加固情况。

在湘江干流大浦堤段,因防洪堤处在大源渡电站库区,常年受河水浸泡和洪水冲刷,临水面护堤地逐年崩塌至堤脚,形成险工险段。周志敏对衡东县采取抛石固基、格宾护岸的除险加固措施表示肯定。

在洣水新塘镇保护圈,周志敏详细了解堤防运行情况,该堤段长8.84公里,保护人口1.5万人,存在堤身单薄、渗漏严重等问题。他表示,从长远考虑,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上级的项目资金支持,对该防洪堤进行彻底整治。当前已进入主汛期,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巡堤查险、应急处置等措施,确保度汛安全。

衡东县人民政府领导,衡东县水利局、市水旱灾害防御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